中铝广西分公司三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2

中铝广西分公司三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近日,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被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评为“2004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企业”。

  中铝广西分公司一贯重视质量工作, 积极贯彻ISO9000标准,坚持“高科技抢先发展,强管理稳健发展,确保‘右江’牌铝系列产品的名牌地位,不断满足顾客期望”的质量方针,追求“以一流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顾客要求;争创国家免检产品”的质量目标,严把产品质量关。

  在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公司每年都安排质量、生产、销售部门人员组成用户走访组,对用户进行走访,并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用户进行信息交流,收集用户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分析,加以采纳,及时改进生产管理,不断提高售后服务的质量。据广西质量协会今年6月份公布的调查结果:用户对广西分公司“右江”牌铝锭满意指数为96.1%,对“右江”牌氧化铝用户满意指数为92.1%;用户对广西分公司提供的无形资产产品服务质量表示很满意。

  公司三大主导产品“右江”牌铝锭、氧化铝、氢氧化铝,均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名牌产品。铝锭还被评为“全国质量过硬放心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和获得“中国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认定金杯奖”。氧化铝被评为“广西区用户满意产品”。

  据悉,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评选的“全国用户满意企业” 每次有效期为2年,中铝广西分公司自2000年以来连续三次荣获该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