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荣获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24

华侨城集团荣获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在11月19日结束的全国文化系统文化产业工作会议上,华侨城集团公司被命名为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获此称号者全国共有42家。会议于11月16日至19日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这是我国首次召开专题研讨文化产业工作的全国性会议。文化部部长孙家正、副部长孟晓驷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各省市文化厅局长、部分示范基地代表出席了会议。华侨城集团公司派员出席了会议。

  自1989年11月锦绣中华开业以来,华侨城集团公司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坚持面向群众、面向市场,坚持品牌铸造,引领旅游文化产业国内人造主题公园之潮流;坚持创新,保持文化产业发展之生机;坚持资本营运,保持文化产业发展之恒力。经过不断努力,形成了规模庞大的文化产业。至2003年底,共接待游客8120.3万人次,营业收入累计62.02亿元,利润累计18.1亿元,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影响甚巨。这次获殊荣,成为领导、群众和社会认可的一个重要标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