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樊代兴获全国一级星星火炬奖章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26

中铝公司樊代兴获全国一级星星火炬奖章

  近日,中铝公司西南铝业党委副书记樊代兴荣获"全国一级星星火炬奖章",受到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的表彰。

  作为中铝西南铝业青少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代兴坚持以培养跨世纪合格人才、促进企业发展为己任,对青少年教育工作做到了思想上重视,业务上指导,行为上支持,对有利于青少年成长的青教活动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和保障。他狠抓"以团带队"工作,扎实推进"手拉手"活动,开展青少年暑期青教活动,使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受时代的脉搏,使少先队事业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樊代兴还十分关心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问题,对困难职工子女给予助学补助,想方设法解除困难职工的后顾之忧。樊代兴关心青少年的教育和成长的事迹已在中铝公司西南铝业成为佳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