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员工获全国优秀组工干部称号 代表中央企业参加报告团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02

中铁员工获全国优秀组工干部称号
代表中央企业参加先进事迹报告团

  11月30日,全国组织系统“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贺国强等领导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干部部部长王秋明等8名全国优秀组工干部颁奖。王秋明作为中央企业的代表,还将参加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先进事迹报告团。

  中央组织部在表彰决定中指出,长期以来,在党中央领导下,组织战线广大干部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服从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为不断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培育出了组织部门特有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2003年起,全国组织系统深入开展了以公道正派为主要内容的“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广大组工干部认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公道正派理念,求实创新,勤奋工作,廉洁自律,无私奉献,展示了新时期组工干部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经各地、各部门党委组织部门推荐,中共中央组织部深入考察、公示,王秋明等8名同志荣获全国优秀组工干部称号,并追授西藏自治区班戈县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祁爱群同志为全国优秀组工干部。

  中央组织部号召全国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入开展向优秀组工干部学习的活动。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在关键时刻经得住考验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廉洁奉公,严守纪律,为党和人民把好选人用人关,坚决抵制用人上不正之风的凛然正气;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为人梯,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