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总公司位居中国承包商60强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07

中建总公司位居中国承包商60强榜首

  11月29日,由《建筑时报》和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Engineering  News-Record》简称《ENR》)首次联合推出的“2004年中国施工企业及设计企业双60强”正式揭晓。中建总公司位居60强建筑施工企业榜首。这是《ENR》首次在美国市场以外专做一个国家的建筑企业排名,也是国内建筑企业第一个非官方的,按市场实际占有量,以国际知名品牌冠名的排名活动。

  《ENR》杂志每年举办全球范围内的建筑业界权威排名,其中以“国际承包商225强”在世界建筑业界最享盛誉。排名结果显示,领先的中国建筑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已经接近国际领先建筑企业的水平,原来巨大的差距正在逐步缩短。60强之首的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国内国外总营业额已经达到9026.6百万美元(745亿人民币),直追国际承包商225强的前10强,相当于国际冠军Skanska AB公司的14056百万美元的64%,国际亚军Hochtief AG, Essen, Germany的12210.7百万美元的75%,相比较而言,已经大大改变了以往国际一流承包商的营业额是中国一流承包商营业额几倍甚至十几倍的历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