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再入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4

武钢再入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近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大会”上,武钢集团公司被授予“2004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称号,位于500强的第20位,比2003年度的名次提前了30位。武钢还获得另外两个奖项:《武钢整体产销资讯系统》荣获重大企业信息化建设成就奖;武钢总经理助理顾力平荣获杰出信息化主管奖。

  本次企业信息化500强评选,是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经过近一年时间从全国数万家大中型企业中筛选出来的。大会组委会对武钢信息化给予高度评价。组委会要求其它企业学习武钢的经验,加快企业信息化步伐,增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实力。

  大会期间,武钢作为全国9家信息化示范企业之一参加了“企业信息化示范展览”。武钢资讯部、股份公司、自动化公司的技术人员在展区现场,通过网络演示了产销系统实时生产状况监测、生产销售合同执行情况查询等功能,受到与会者的关注和好评。来自全国数百家企业的领导及信息主管在武钢展区进行了参观和咨询。展览期间,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领导及专家参观了武钢的展览,详细询问了武钢信息化建设情况,勉励武钢发挥现有信息化的优势,把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