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获200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6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获2004年度
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1月19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04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暨“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受关注企业家”和“最具成长性企业”推选活动在京揭晓。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获200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王会生总裁代表公司出席这次揭晓仪式,并接受大会颁发的“最具影响力企业”的荣誉证书和奖杯。

  “中国企业十大新闻”暨“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受关注企业家”、“最具成长性企业”推选工作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起的全国性年度企业新闻大型公益评选活动。这项活动自1995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届。是中国企业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范围最广的权威性推选活动之一。“中国企业十大新闻”的推选和发布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岁末年初普遍关注的一个重要话题。

  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委由近百名国内著名经济学家、新闻界权威人士和部分企业知名人士组成。历届推选结果除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等国家重要媒体转载发布外,各省、市、自治区的主要媒体及著名网络媒体都同时转载发布。

  “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标准:一是在深化企业改革、开拓创新、转换企业经营机制、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中成绩突出,并为社会广泛颂扬的企业;二是企业规模、效率和盈利、创新能力和国际化水平居全国同行业领先水平,其经济实力和社会效益受到公众肯定的企业;三是企业管理现代化工作成绩突出,基础管理工作扎实,专业管理水平和综合管理素质高,在企业管理创新方面受到全国同行业或本地区的广泛好评,并能影响带动同行业发展的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