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二十冶承建乍嘉苏高速公路浙江段荣获鲁班奖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1

中冶集团二十冶承建乍嘉苏高速公路浙江段荣获鲁班奖

  2004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优)日前评选揭晓,中冶集团二十冶参建的乍嘉苏高速公路浙江段工程榜上有名。这是该公司长期实施精品战略捧得的第七项鲁班奖,也是他们参建的这个浙江省重点高速公路项目在获得“钱江杯”之后,荣获的又一项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

  “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是二十冶多年一贯追求的精品战略目标。近年他们又将这个目标具体化,要求“竣工交付使用的工程质量全部达到国家标准或规范要求,工程合格率100%,合同履约率100%,顾客满意度不断提高。”施工过程超前准备,细化管理,科学组织,严格检查,所建工程履约率达到了100%,获得了包括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质量金质奖、国家市政工程金杯奖在内的多种质量大奖,在冶金行业树立了品牌,在非冶金项目上近年获得的质量奖项比例也在不断提高,这次在高速公路项目上获得鲁班奖,又实现了在路桥施工领域新的突破。据悉,乍嘉苏高速公路浙江段获得鲁班奖,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在高速公路项目上评选出的第三个鲁班奖。

  乍嘉苏高速公路是二十冶参建的浙江省内第一条高速公路,它地处浙江省嘉兴市境内,路线起始于杭州湾北岸的国家一类开放口岸乍浦港,向北穿越杭嘉湖平原,终止在苏州与浙江省交界处,全长53.8公里,工程总投资26亿元,采用平原微丘高速公路设计标准,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8米,设计时速120公里。1999年6月1日开工,2002年10月竣工通车使用。

  二十冶参建的浙江省内第二条高速公路——杭金衢高速公路也已建成通车。目前,该公司参建的浙江省内第三条高速公路正在施工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