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地产获“中国房地产500强”第五名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15

华侨城地产获“中国房地产500强”第五名

  最近,由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主办,《哈佛设计》中文版协办,世界经理人杂志社承办的“2004年中国地产年会暨世界经理人地产指数发布·中国房地产500强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华侨城地产荣获2004"中国房地产500强"排名第5名,“波托菲诺”获"中国住宅100强排行榜"第4名。这是继“波托菲诺”荣获2003年"中国住宅创新示范楼盘"称号、2003年中国名盘旅游地产特别奖之后,华侨城地产获得的又一殊荣。

  华侨城地产作为华侨城集团支柱产业之一,连续几年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公司2003年获得"深圳楼盘销售龙虎榜"冠军、深圳地产十强企业榜首,在全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排行榜中列第十一位,综合实力逐年提升。在经济效益获得大丰收的同时,华侨城地产开发的“波托菲诺”作为旅游主题地产示范性楼盘的品牌形象已经在深圳乃至全国市场引起强烈反响,华侨城地产"旅游主题地产第一品牌"的形象已得到业内越来越多同行的认可。此次获奖,标志着华侨城地产品牌在走向全国的发展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