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科工集团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文章来源: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4-27

中国材料科工集团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中国材料科工集团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4月20日上午举行授奖仪式,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主席王玉峰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向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国晨颁发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牌和证书。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的最高奖项,中材国际工程股份公司在全国建材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

  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材料科工集团将其下属从事水泥工程研究、设计、建设的6家企业重组改制设立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内唯一集水泥工业工程设计、装备采购制造、设备安装、调试、维修为一体的系统集成服务商。2003年,面对瞬息多变的国内国际市场环境,中材国际股份公司紧密围绕"成为国内最强、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战略定位,加强内部管理,发展EPC服务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战略决策、上市申报、公司治理、生产经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企业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充分发挥工会和职代会的作用,有效保证了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的成长,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72.21%;利润总额8300万元,同比增长51.20%;净资产收益率 21.79%,每股净利润0.4326元,公司共签订各类工程合同48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公司的海外市场进一步拓展。公司2003年被中国建材企业管理协会评为“中国建材百强企业”;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获"全国建材工程优质工程奖"3项,全国建材行业第十次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