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18

中铁四局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四局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和根应邀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出席了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的表彰大会。

  2002年以来,中铁四局全集团已完成新签合同额222亿元,完成企业营业额149亿元,提前7年以超出35.8亿元的业绩实现了中铁四局《十年规划》中“年销售收入达到80亿元”的远期目标。2003年,全集团营销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达到115.8亿元。企业生产能力大幅提升,先后承担施工了青藏铁路、上海地铁盾构、杭州湾跨海大桥、北京站无立柱钢结构雨篷、高速铁路试验段等一大批极富发展前景的高科技含量项目。目前全集团施工项目由2001年末的200多个增加到了400多个,先后摘取了100多项省部级及以上优质、精品工程奖牌,其中获得“鲁班奖”7项,连续8年实现“安全生产年”。在青藏铁路施工建设中,中铁四局党委适应施工生产需要,创造性地在参建的15个项目党组织和300多名党员中大张旗鼓地开展了具有青藏线特色、突出党组织旗帜和共产党员先锋作用的“青藏高原党旗红”主题活动,鼓舞了参建职工士气,促进了施工生产。自1984年以来,集团公司连续10年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