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加大商标保护力度 “厂徽”获四川省著名商标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24

二重加大商标保护力度  “厂徽”获四川省著名商标称号

  经德阳市工商局推荐,四川省工商局评审,日前,四川省工商局批准二重“厂徽”商标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并于2004年6月正式授牌。

  二重“厂徽”为注册商标。为提高二重的声誉,从2002年四季度开始二重就对“厂徽”进行了“四川省著名商标”的申请工作。其间,知识产权办公室会同法律顾问按照四川省工商局的要求就商标的管理进行了整改和完善,编汇了《四川省著名商标申请认定材料》。二重“厂徽”商标获得四川著名商标,是四川省有关管理部门对二重商标及知识产权工作的认同和肯定,它将提高二重集团公司的声誉,加大二重商标的保护力度,也为二重商标和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深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