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获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甲级资格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24

宝钢获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甲级资格

  日前,宝钢获得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甲级资格,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技改项目招标甲级资质和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甲级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

  上海宝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自2000年获得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乙级资格。宝钢国际始终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规范操作,经过努力,国际招标金额从2000年的193万美元提升到2003年的1.7亿美元。2002年国际招标业绩在全国92家招标代理公司中排名第二。宝钢国际从去年8月起就开始跟踪此次机电产品招标资格升级工作,顺利获得了上海市机电办出具的预审证明,在今年国家商务部的年审中成功地由乙级资质升为甲级资质。

  宝钢国际通过多年设备采购和招标工作的实践,3年来,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技术改造项目设备招标代理资格、国家商务部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甲级资格、中央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上海市政府采购招标中介资格、上海市工程招标代理资格、上海市工程设备监理招标甲级(暂定)资格。据此,宝钢国际可承担包括技术改造项目在内的使用自有资金、财政资金和国际政府贷款进行的工程建设、机电设备及材料采购、设备监理的国际、国内招标代理业务,为更好地服务集团成员单位争取了多种资质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