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工集团被评为“纳税信誉A级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3

中铁建工集团被评为“纳税信誉A级企业”

  7月8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建工集团荣获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纳税信誉A级企业”。在北京市房山区地税局进行的评选中,对辖区内一万多家企业进行了筛选、评审,评选出财务制度健全、纳税诚信度高的企业作为推荐单位,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最终认定房山区14家企业为A级纳税信誉等级企业。

  国家税务总局管理的纳税信誉等级分为A、B、C、D四级,实行动态管理,期限两年,国地税分评,A级为最高级。A级纳税信誉等级企业可享受优先服务:1、通过网络、媒体向社会公告,提高企业知名度;2、除专案及涉税举报等情况外,两年内免除税务检查;3、优先、预约及上门办理各项涉税事宜。目前,首届国税系统信誉评审活动正在展开,中铁建工集团公司已被确定为国家税务总局A级纳税信誉等级企业推荐单位。纳税信誉等级的提升,为集团公司经营工作提供了较强的信誉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