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30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

  7月15日,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在北京举行“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工程”首批标杆企业发布会,隆重发布首批21家标杆企业。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作为控股管理型公司的典型代表成为全国首批入选的21家企业之一。

  近年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按照信息管理规划的要求,始终围绕集团公司的经营管理中心工作积极推进信息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于去年荣膺“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第14名,并同时获得“最佳电子商务应用”专项大奖。此次入选首批标杆企业,表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的信息化建设成就得到国家和社会的普遍认同,提高了集团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对集团公司的信息化建设起到了进一步的激励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