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青藏指挥部荣获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青年贡献奖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3-09-18

中铁二局青藏指挥部荣获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青年贡献奖

  9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铁道部和团中央联合举办的“青藏铁路建设青年建功勋”表彰大会在拉萨河特大桥隆重举行。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德吉措姆、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洛桑江村以及团中央、铁道团委、西藏自治区团委、青藏铁路建设总指挥部拉萨指挥部领导等出席了会议。

  大会对荣获青年贡献奖的13个集体和32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并为2支新的青年突击队授旗。中铁二局青藏铁路工程指挥部荣获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青年贡献奖,第四项目部经理贺明、第五项目部领工员袁万财荣获青藏铁路建设青年贡献奖(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国资委副主任王瑞祥、团中央青工部副部长张良驯、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德吉措姆先后在大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了团员青年“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志向更高”的可贵精神和在青藏铁路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修建出世界一流的高原铁路的同时铸造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参加会议的广大团员青年在鲜红的队旗下庄严地宣誓,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誓言久久回荡在拉萨河上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