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获“2003年全国工程建设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3-09-28

中铁一局获“2003年全国工程建设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在中国建筑业协会召开的“2003年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小组)”表彰大会上,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一局集团公司荣获“2003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中铁一局自1980年开始开展QC(质量管理)小组活动,22年来已累计发表QC小组成果近1000个,有24个小组获得国家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包括国家行业级),127个小组获得省部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538个小组获得局级(公司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近年来,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对企业的重要性逐步加大,员工的质量意识、参与意识、问题意识和改进意识逐步提高。集团公司每年召开一次小组成果发表会,对取得公司(局)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的小组奖励1千元,获得省部级称号的小组奖励3千元,获得国家级称号的小组奖励5千元,大大地激发了广大员工参与质量管理活动的积极性。由于领导思想重视、行动支持,员工的质量意识逐渐增强,产品质量水平不断提高。近三年来,已获得“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1个、“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10个、获得省部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7个,受到了中国建筑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并荣获“2003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