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向派驻公司监事会汇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7

华电集团向派驻公司监事会汇报工作

  5月25日,华电集团召开向国务院派驻公司监事会汇报会。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贺恭,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飞虎、程念高、任书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迟文江出席会议。监事会主席范有年及监事会成员听取了汇报。

  贺恭就华电集团2004年工作情况、2005年的工作安排和前四个月的经营情况以及华电集团面临的困难和需要监事会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向监事会作了汇报。贺恭在汇报中强调,华电集团成立两年来,监事会对华电集团工作既监督又指导,既关心又帮助,对促进和保证华电集团的快速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实践充分证明,国务院向中央企业派出监事会,是加强国有资产监督和管理,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证中央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华电集团真诚地欢迎监事会检查指导工作,始终自觉接受监事会的监督和指导,认真对监事会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断加强和规范经营管理,切实提高华电集团经营效益,努力实现 “358”战略计划和“国内先进、国际一流”的发展远景,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促进电力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从2月17日开始,监事会已相继对华电集团系统的十家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从5月16日起进驻华电集团本部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以财务监督为核心的检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