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优质服务直供用户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7

武钢股份优质服务直供用户

  近日,武钢股份销售部收到一封来自天津立碑冷轧板材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他们的优质服务。

  天冷是股份公司热轧直供用户,3.0940mm规格热轧材用于生产化工油桶用钢。由于前期热轧材供应紧张,而客户需要的规格比较窄,班产量较低,不利于发挥热轧厂生产能力。为满足客户资源需求,同时发挥热轧厂规模效益,武钢股份销售部立即联合生产部,一、二热轧厂积极组织热轧宽板营销方案,进一步推广宽断面产品市场,帮助客户试用热轧宽板。
  
  天冷套材使用以后,节约吨钢消耗5kg/t ,既确保了热轧资源供应,满足了下游用户需要,又降低了原料采购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