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捆带穿上“环保鞋”出口量翻番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3

宝钢捆带穿上“环保鞋”出口量翻番

  今年以来,宝钢捆带产品穿上一种“环保鞋”——采用木屑挤压工艺生产的底座托盘后,跨越了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环保门槛,出口量大增。截至4月底,出口量比去年同期翻番,产品远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出口捆带在长途运输中,对木制底座托盘有十分严格的要求。以往,宝钢捆带底座托盘一直采用原木制作,容易存在虫害,而采用熏蒸工艺除灭虫害生产周期又很长。今年3月1日,我国《出境货物木质包装检疫处理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对出境货物的木质包装提出了更高的环保要求,美国、欧盟等也对进口产品的木质包装提高了环保门槛。

  随着新捆带生产线的临近投产,宝钢今年捆带产能将成倍增长。宝钢国际包装钢带公司不断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在提高捆带质量的同时,对有关国际环保文件进行了深入研究,采用先进的木屑挤压工艺,生产出免熏蒸的再生木作为捆带底座托盘,使产品包装达到了美国、欧盟的环保要求。今年以来,宝钢捆带产品远销美国、秘鲁、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斯洛伐克、芬兰、埃及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捆带包装质量稳定,为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