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优质服务向县域电网延伸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9

南方电网优质服务向县域电网延伸

  4月13日召开的南方电网公司2005年行风建设及纠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要认真做好2005年公司行风建设及纠风工作,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

  为此,南方电网做出五项工作安排:第一,按公司的统一标准,将以优质服务为载体的行风建设向县级供电企业延伸。年内实现80%以上的农村供电营业窗口达到《农村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标准》,每县至少建成一个农村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示范窗口;农村供电可靠率和农村居民电压合格率达到省区电网公司的规定标准。代管供电企业的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要向直管企业看齐,统一部署、统一标准、统一要求,整体推进县级供电企业服务水平。第二,深化“万家灯火,南网情深”优质服务活动的内涵。具体包括实行开放服务、创建营业示范窗口、努力加强需求侧管理等。第三,加强与社会媒体及客户群体的良好互动,开门搞行风。第四,超前思考,科学决策,为“十一五”的优质服务做好准备。第五,继续强化督促检查,抓好纠风工作。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严格责任追究,同时要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弘扬正气,不断开创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