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耐材公司新产品登场国际舞台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1

武钢耐材公司新产品登场国际舞台

  “我国耐火材料产品的精度、强度提高了,高品质、高档次的产品比过去多了”,这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兼副会长刘振江在“第五届北京国际耐火材料、工业陶瓷、工业炉窑技术展览会”上参观了武钢耐火材料公司展出的产品后高兴地给予的评价。与此同时,众多行业报刊在报道此次展会盛况时,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以武钢耐材公司展示的居世界较高水平的镁碳砖制品为代表的亮点产品,充分体现出耐材行业产品升级换代较快,高品质耐火材料制品明显增多”。

  近年来,武钢耐材公司大力收缩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通过不断整合逐步做精做大做强,一跃成为行业“领军人”。公司着力于产品质量、技术水平的同时十分重视企业形象策划和宣传,成功地参加了国内外多个行业展览,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参展的30余种技术领先的定型和不定型耐材、炉料及新产品充分代表了武钢的核心竞争力。耐材公司成为展会中的一朵“奇葩”吸引了众多眼球,不仅充分展示了国内大型耐材生产基地强大的综合实力,还开展了诸多富有成效的技术和商务交流,为下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提供了交往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