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富康天籁当选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8

东风富康天籁当选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

  6月1日,由新浪网汽车频道、中国青年报《青年时讯》、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北京现代商报、天天汽车网等媒体参与的“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调查结果揭晓,东风车系的富康、标致307、天籁、千里马、远舰等五款车型在近90种入选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

  据了解,为了让所获数据更具科学性,本次调查方式与以往有所不同,将车型分档为入门级、经济型、中级、中高级和高级6个级别。从回收的77898份有效问卷中,确定了19款车型入选为“最具性价比车型”,它们分别以价格、安全性、使用成本、服务、技术含量、质量稳定性和残值等方面的合理优势胜出。调查所涉及车型共89款。

  富康是东风雪铁龙从雪铁龙公司最早引进中国的一款产品。两厢富康从最初的“尴尬”,发展成为“引领中国两厢车市场潮流”的典型代表,拥有40万用户,完全靠的是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优势。今年2月,东风雪铁龙推出1.6L16V发动机的05款富康,再次使富康的性价比优势上了一个新台阶。05款富康自今年上市以来,产品销量月月递增,供不应求,工厂不得不安排工人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以满足消费者急剧增长的用车需求。1至5月,东风雪铁龙4.3万的销量,富康占了2万多辆。

  东风标致307自去年8月20日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其优越的性价比,已经积聚了空前旺盛的人气,接连刷新新车销售纪录。今年4月份,东风标致307销售达到4100辆,创下该车型自去年8月份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

  天籁原是日产与雷诺合资打造的车型,有2.3升和3.5升两款VQ系列发动机,匹配了四前速自动变速箱。VQ系列发动机是日产的尖端产品,曾连续十年被选为世界十大发动机之一。其价格在24.98万元到34.98万元之间。

  新贵新千里马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当家车型之一。从1月中旬开始,新千里马的销量稳步增加。据中汽协最新出台的统计,新千里马4月份累计销量已接近7000辆,超过拥有两厢与三厢的广本飞度,居同级车市场销量第一位。

  东风起亚远舰良好的舒适性、经济性以及丰富的配置更能体现出韩国车性价比高的特点,在安全性、豪华感、配置高等方面的表现都是其它同类车型所无法比拟的,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