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债务重组方案获债权人高票通过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5-06-09

中国航油债务重组方案获债权人高票通过 

  6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油)债权人大会上,中国航油提交的债务重组方案高票获得通过。

  中国航油当天宣布,共有150多名债权人或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但具有投票权的只有92人。根据规定,债务重组方案只要得到75%或以上比例债权人的支持就可以通过。当天表决中,89人赞同中国航油的方案,支持率为97%,3人则投了反对票。

  中国航油债务重组特别工作组组长顾炎飞在表决结束后说,她对此结果表示满意,对所有支持债务重组方案的债权人表示感谢。下一阶段,中国航油将同新投资者讨论股权重组问题,公司会及时向债权人通报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