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助重庆度用电难关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5

贵州电网助重庆度用电难关

  5月25日,重庆市电力公司与贵州电网公司签订了2005年贵州向重庆售电的协议。自2000年以来,贵州电网公司与重庆电力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已先后向重庆送电17.3亿千瓦时,仅今年以来,已向重庆送电3.2亿千瓦时。

  重庆自建立直辖市以来,每年要外购40%的电量才能满足用电需要。贵州去年同样面临电力电量严重不足的困难,一是西电东送任务重,今年贵州将向广东送电400万千瓦;二是本省用电需求大,但贵州电网公司仍然以大局为重,克服困难,为重庆送电7亿千瓦时,解其燃眉之急。贵州电网公司总经理潘福总表示,再困难也要履行合同,并在已售电量的基础上争取多送,以支持重庆的经济建设,满足重庆人民生活用电的需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