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 1780热轧工程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3

中冶集团二十冶1780热轧工程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大奖

  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质量感动了“上帝”,也感动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评委,中冶集团二十冶承建的宝钢集团一钢1780热轧工程在被评为“上海市用户满意工程”之后,近日又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大奖。

  一钢1780热轧工程是宝钢集团建设世界级不锈钢精品基地的“龙头”项目,中冶集团二十冶在这项重点工程施工中,以争创鲁班奖为目标,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宗旨,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克服了设备脱期三个月、“非典”肆虐、60年一遇高温等特殊困难,仅用24个月零19天就实现了热负荷试车,创出了世界同类工程最短工期记录。质量优良率整体达到了95.4%,“处于全国冶金建设系统的前列,代表了我国目前冶金建设的先进水平”。钢结构制作和安装分获上海市“金钢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获上海市“申安杯”。安全工作实现了“三无”目标,连续两年通过上海市安保体系认证,连续8个季度被评为一钢不锈钢指挥部“安全达标工地优胜单位”,并荣获上海市和中冶集团 “文明工地”称号。三项技术成果通过上海市科委鉴定,两项获得科技成果奖,其中大型箱形基础施工工艺获得国家专利和国家级工法。项目部连续三年获得上海市和工程指挥部优秀集体称号。由于质量优良,工程试生产7个月就顺利实现了达产目标,使一钢这个老国企抓住商机,青春焕发,当年就从亏损户变为盈利大户。

  二十冶的优质服务和优良质量得到了业主和社会的真诚回报,1780热轧工程在企业和地方行业协会的积极推荐下,近期先后被评为“上海市用户满意工程”和“全国用户满意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