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公司召开深化企业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3

中电投集团公司召开深化企业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6月10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召开了深化企业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中电投集团总经理王炳华,副总经理丁中智、孟振平、石成梁、张晓鲁,总工程师田勇出席会议。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中央组织部干部五局、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丁中智主持,王炳华作了重要讲话。

  对于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王炳华强调,中电投集团决定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总结集团公司深化企业改革工作,进一步动员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的目标和任务,努力把集团公司建设成为管理体制科学、合理,运作机制精干、高效,全面协调持续发展的大型国有能源企业集团。

  王炳华在讲话中从改革的简要回顾、改革的目标和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领导干部的责任和使命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集团公司成立以来深化发电企业体制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阐述了深化企业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深化企业改革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中电投集团人事劳动部主要负责人宣读了集团公司《深化企业改革指导意见》。黄河水电公司、上海电力股份公司及清河电力实业公司、漳泽发电厂、平圩发电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对于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丁中智最后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王炳华总经理的重要讲话,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二是要巩固和完善体制改革,9月底完成体制改革后续的相关工作;三是要抓住关键环节,积极稳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四是要按期圆满地完成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五是要切实加强改革工作的分类指导;六是要确保改革过程中安全生产和员工队伍的稳定,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

  这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与电话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北京设主会场,全国23个省市共设立了8个视频分会场和32个电话分会场,集团公司本部主管以上干部、所属二级单位以及二级单位所属企业的中层以上干部共278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