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控股公司深入学习荣融主任 在董事会试点研讨班上的讲话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6

中国诚通控股公司深入学习李荣融
在董事会试点研讨班上的讲话

  国资委国有独资公司董事会运作研讨班结束后,中国诚通控股公司立即开展了多层面的学习和研讨。

  公司董事会、党委、经营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讨论了荣融主任的讲话,以及会上委内司局长的其他讲话。讨论中,大家更加认识到了试点工作的意义和试点企业承担的责任。

  6月15日,公司召开二级企业领导班子和本部全体大会,马正武董事长全面传达了荣融主任的讲话和会议精神,他要求全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国资委董事会试点工作精神,以董事会建设为核心,全面完善公司治理,做好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