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通宽带打造西安首家信息化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0

铁通宽带打造西安首家信息化幼儿园

  陕西分公司自推出宽带接入服务以来,始终注重发展宽带的应用服务。6月10日是西安伊利诺伊幼儿园开园之日,铁通“宝贝新干线”视频服务也同时开通。目前,西安伊利诺依幼儿园在实现信息化方面独步领先,是陕西第一家网络化幼儿园。

  无论您在家中、办公室或出差在外,只要你身边有互联网,就可以通过账号迅速进入幼儿园视频窗口,像看电视一样实时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一举一动。利用互联网流媒体把幼儿园和家长联动起来,为家长提供视频直播以及回放、点播服务,组建一个互动教育信息平台。使幼儿教师的行为更加规范,教学质量逐步提升,进一步消除了原先和家长沟通的诸多不便,从而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

  陕西分公司为伊利诺伊幼儿园开通“宝贝新干线”视频业务后,同时为幼儿园开通了自己的网站,面向幼儿园推出了专业的技术支持和系统的经营方案。幼儿园开园至今,幼儿家长对铁通“宝贝新干线”带来的便利感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