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二十二冶北京公司组织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理论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0

中冶集团二十二冶北京公司组织开展
“创建学习型组织”理论学习活动
确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理念

  在日前中冶集团二十二冶北京公司组织进行的“创建学习型组织”理论学习活动中,二十二冶副总经理邹宏璐提出要确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创造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二十二冶副总经理邹宏璐在动员讲话中说,为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学习能力、系统思考能力和综合素质,要求员工不仅要具备所从事工作岗位必备的文化和专业基础知识,还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自觉学习,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完善的学习计划,结合工作实践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培养和造就“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员工。

  二十二冶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国钧从学习型组织的内涵、特点、行为、评价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创建学习型组织”是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环境,形成全员学习、团队学习的氛围和机制,为职工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成才机会。读书自学是创建学习型组织的重要形式,也是职工获取知识、提高技能、增长才干的主要途径。

  理论学习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提高了认识。他们表示要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实现学习成果与工作成就的共享与互动,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