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台东风之星服务武汉城市建设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2

40台东风之星服务武汉城市建设

  6月18日,首批40台“东风之星”一次性交付给武汉市城管局作为城管执法车。

  为了给社区和广大市民提供及时快速的服务,武汉市政府和城管职能部门今年计划安排4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改善装备。40台“东风之星”就是通过政府招标采购的首批执法用车。这批车将全部充实到各区的执法中队,将较大地缓解执法一线装备薄弱的矛盾。

   “东风之星”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高端轻卡,配装日产技术的QD32发动机。“东风之星”自2004年4月上市以来,以其靓丽的外表、强劲的动力、超强的承载、舒适的驾乘等卓越性能,受到客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