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与美国怡安组建的首家合资保险经纪公司进京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5

中粮集团与美国怡安组建的首家合资保险经纪公司进京

  6月20日,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准中怡保险经纪公司设立北京分公司,首家合资保险经纪在开业不到2年的时间内加快了其在中国版图的扩张。

  中怡保险经纪公司2003年11月14日在上海开业,注册资本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由中国最大食品企业中粮集团和全球第二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美国怡安保险(集团)公司(AON)各持有50%的股份。据中国保监会最新发布的《2005年一季度保险中介市场发展报告》统计,中怡已跻身当期保险中介公司收入排名前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