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供电局建立电力供需信息发布机制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6

中山供电局建立电力供需信息发布机制

为方便广大用电客户更准确及时了解和掌握电力供需情况,妥善安排好错峰用电生产和生活用电计划,5月份广东省中山市开始实施电力供需信息新闻媒体发布机制,收到良好效果。
近年来,广东电力供应持续紧张,全省各市均实施了95598手机短信群发方式预报用电信息,广东电网公司中山供电局在中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从5月份开始,启动了全市电力供需信息新闻媒体发布机制,每天通过中山主要新闻媒体发布未来三天电力供需信息。电力供需信息采取绿色、黄色、红色三种信号并附文字释义,每天下午五点钟,由客户服务中心在接到调度中心的错峰用电预警信息后发出,在新闻媒体每天滚动发布,使电力供需信息能及时地从省中调到地调,从地调到各职能生产部门和客户中迅速传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