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平:以五个和谐确保东风有限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06

徐平:以“五个和谐”确保“东风有限”健康发展

  7月1日,徐平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高管人员大会上要求,高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构建和谐企业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努力在思想和工作实践中推进五个方面的和谐。

  徐平明确指出“东风有限”要做到“五个和谐”:一是文化的和谐,要在合资公司内建立和谐文化氛围;二是依法治企与以人为本的和谐,既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流程办事,又要体现关心人、尊重人、理解人的思想;三是企业内部整体的和谐,要认真妥善地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注重企业和员工的协调发展,注重企业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四是“东风有限”各板块之间的和谐,在推进“东风有限”中期事业计划及完成全年目标的过程中,各板块高级管理人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以战略发展的眼光,高度关注和协调好各板块之间的关系,在确保战略发展重点的前提下,实现各板块全面的发展和进步;五是“山内”和“山外”各企业之间的和谐。

  徐平最后强调,“东风有限”要在加快乘用车事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商用车、零部件和装备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