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公司优化品种结构保利润目标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5

武钢股份公司优化品种结构保利润目标

  近日,股份公司根据集团公司的要求及当前国内外钢材市场的变化情况、品种赢利能力分析,作出了优化调整三季度品种结构的决定。

  本次结构调整本着充分发挥产能优势与设备加工能力,坚持按硅钢优先、汽车板优先、盈利能力强的专用钢、品种钢和重点工程用钢优先的原则排产,组织合同。

  具体内容为,轧板厂在年目标68万吨基础上,超产2万吨,重点增产盈利能力强、产量高的优碳板和低合金厚板;冷轧厂增产20万吨冷轧普板带;硅钢在年目标产量不变的基础上取向硅钢年增产5000吨,同时适当增加中高牌号无取向硅钢2.1万吨;大型厂增加钢帘线产量,7、8月份按5000吨目标组织生产,同时要加大高强度预应力钢丝及钢绞线用钢盘条82B的研制力度;棒材厂多生产赢利能力强的优质号钢品种,生产部每月将为其安排1000吨特钢坯料,以增强棒材厂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