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厦门集装箱直达列车举行首发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8

成都-厦门集装箱直达列车举行首发仪式

  7月8日,成都华铁国际储运有限公司(中铁八局成都桥梁工厂占50%股份)与厦门北八道运输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成都--厦门集装箱直达列车首发仪式在成都桥梁工厂举行。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八局成都桥梁厂充分发挥工厂铁路专用线场地设备优势,先后与中铁集装箱公司组建了成都华铁国际储运有限公司、独立注册了成都鸿茂物流有限公司发展储运。目前成都华铁国际储运有限公司已开行了成都至上海、成都至天津、成都至厦门三趟货物直达专列,带动成都市乃至整个西南地区仓储物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