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火车站为拉萨市带来绿洲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8

拉萨火车站为拉萨市带来绿洲

  “火车站不仅带来经济繁荣,还带来了绿洲。”拉萨市市长罗布顿珠在视察“青藏铁路纪念林”时,面对绿树婆娑、黄花摇曳的景象高兴地说。

  7月5日下午4点,拉萨市市长罗布顿珠一行来到拉萨火车站工地现场视察,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建工集团青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刘伟陪同视察并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罗布顿珠市长一行在 “青藏铁路纪念林”,对中铁建工集团拉萨火车站项目部改变其他建筑公司的做法,变占地、用地为造地,投资155.8万元换添耕植土10万多方,移栽树木近5000棵,种植草皮11亩,施工不忘环保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