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松岳对公司抗洪保供电做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8

柴松岳对公司抗洪保供电做出重要批示

7月1日,国家电监会柴松岳主席对南方电网公司抗洪保供电情况作出重要批示:“广东、广西局部地区遭受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南方电网的安全受到了严重的威胁。在灾害面前,南方公司上下一心,全力抢险救灾,确保主网安全稳定运行,实属不易。也充分体现了电力职工长期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面貌。目前,电力供应进入迎峰度夏的重要时刻,南方的台风也即将来临,望再接再厉,夺取更大胜利。”
6月中旬以来,广西、广东出现特大洪灾,受灾地区供电设备及电网安全运行受到严重威胁。公司各级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广大职工日夜奋战,严防死守,在自身受灾严重的情况下,不但做好了抗洪抢险工作,保证了电力供应,同时还努力支持了地方救灾,受到国务院领导的表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