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05年法律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8

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05年法律工作会议

  7月12日,公司召开2005年法律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王野平出席会议,要求积极探索法律工作如何进一步介入经营管理,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和法律监督能力,建立和健全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全面推进公司的法治建设。

  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依法治企”。公司总部在战略策划部设立了法律事务处,全面负责公司系统的法律事务工作。各子公司都结合各自的实际设立了专门或归口管理的法律事务工作机构,系统法律工作机构、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逐步建立和完善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分层次、分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在体制改革、合同管理、投融资、制度建设、电力立法、司法救济、法律信息交流及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备和窃电等八个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下一阶段公司将从搞好基础建设、解决关键问题、提高整体水平出发,全面统筹和规划公司系统法律工作,逐步实现法律意识增强、规章制度健全、运营保障有效、法律风险受控、法律纠纷避免的基本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