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当选“最值得购买车型”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9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当选“最值得购买车型”

  近日,太平洋汽车网针对7万元~10万元价位区间经济型轿车进行的大型网上问卷调查结果揭晓: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在参评的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被广大用户和网友评为“最值得购买车型”。这再次体现了爱丽舍在性价比方面具有的突出优势。 

  在本次调查中,众多用户和网友围绕“最值得购买”、“最应该降价”、“最应该消失”和“最应该升级”等四大问题,对这一价位区间内有关各款车型进行了热烈投票。活动期间,组委会共收到投票近7000张,最终爱丽舍在“最值得购买”车型评选中以明显优势胜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