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独家冠名世界首个羽毛球大师赛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9

中英人寿独家冠名世界首个羽毛球大师赛

  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市体育局主办、首都体育学院承办,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中英人寿大师赛”将于2005年8月31日至9月4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

  这是世界羽毛球历史上首次用“大师赛”命名的六星级积分赛,世界男/女单打前16名、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前8对的选手都将受邀参加本届赛事。而这项赛事的成功举办,将使中国成为目前唯一的在年度内举办两次六星级羽毛球赛事的国家。

  中英人寿取得了“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005至2007年3年的冠名资格。在2005年度“中英人寿大师赛”中,中英人寿除直接赞助比赛,还将向所有参赛选手捐赠累积保额高达9300万元人民币的意外伤残和医疗保险。

  中英人寿是中粮集团与英国英杰华集团于2003年1月1日合资组建的寿险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