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发集团80万份猪链球菌疫苗即将投入疫区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3

中农发集团生产的80万份猪链球菌疫苗即将投入疫区

  四川部分地区发生猪链球菌疫情后,农业部立即下达指令,确定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所属中牧股份成都药械厂为农业部指定猪链球菌2型疫苗生产企业,要求迅速组织攻关生产。中农发集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紧急调动力量与成都药械厂共同组织应急生产,一场生产防疫用猪链球菌2型氢氧化铝灭活疫苗的攻坚战正式展开。

  刘身利董事长在成都紧急召开了猪链球菌2型疫苗生产现场会议,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并到现场调研,对面临的攻关任务进行了统一部署,明确指出,集团上下要坚决服从国家防疫大局,想国家所想,急农民所急,发挥中央企业技术资源优势,动员一切资源和力量,确保在最短时间拿出合格疫苗,确保最大限度地满足应急防疫需要,保证打好猪链球菌2型疫病防疫战。

  中牧股份成都药械厂已有69年历史,猪用疫苗的生产和研发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是我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猪用疫苗生产企业,生产的猪用疫苗产品占我国猪苗总销售量的38%。目前,中牧股份成都药械厂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拼搏,各项工作进展顺利,8月1日第一批产品共80万头份猪链球菌2型疫苗如期下线,通过安、效检后即可供应疫区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