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领导向国务院监事会汇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3

中冶集团领导向国务院监事会汇报工作

  8月1日上午,中冶集团杨长恒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向国务院监事会做了工作汇报。监事会主席乔龙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发展势头很好,劲头很足,干部基础好。杨长恒董事长向监事会汇报了集团2004年基本运行情况,就2004年集团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集团处于转型期提出的“创新提升,做强做大,持续发展,长富久安”集团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总战略,以及支撑该战略的EPC总承包、资源开发、技术装备制造和房地产开发四大经营板块进行了扼要的阐述。还汇报了2005年工作特点及上半年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要做的重点工作。

  今年,中冶集团保持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总资产达到504.4亿元,首次进入中央企业500亿元资产以上49家企业集团方阵,集团收入和利润增长位居前茅。今年上半年,中冶集团营业总收入、利润和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明显。

  马延利、沈鹤庭、吴凤山、黄丹、徐向春、王永光、于淑贤等领导同志、副总会计师邹宏瑛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