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开通无纸化办公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09

华电集团开通无纸化办公系统
推进高效节约型企业建设

  8月8日,华电集团正式开通无纸化办公系统。今后,华电集团所属130家企业将实现系统内办公无纸化。

  该系统于2004年11月启动开发建设,包括收文管理、发文管理、签报管理和个人邮件等系统,突出了可靠性、安全性、易用性等特点,并可以实现异地远程办公。

  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贺恭表示,无纸化办公系统的开通运行,将加快公司信息传递速度,提高管理效益,并能节约纸张等办公用品,是华电集团建设高效节约型企业的重大举措。华电集团已经制定了信息化建设“3386”规划,坚持以公司现有管理模式为基础,搭建覆盖全公司系统统一的基础网络平台、应用系统平台和数据平台,逐步建立公司工程建设、生产运营、财务资产等业务管理系统及风险分析和辅助决策系统,带动公司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