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程”名列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7位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1

“中铁工程”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7位

  2005年8月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凤凰卫视、经济日报、世界经理人资讯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2005年世界品牌大会暨第二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工程”品牌名列第7位,品牌价值482.98亿人民币。

  来自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社科院、世界经理人资讯有限公司、世界品牌实验室、耶鲁大学、牛津赛德商学院、媒体以及参评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秦家铭总经理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大会演讲。他在演讲中指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围绕实现“三大目标、两大转变”,大力推进品牌发展战略,大张旗鼓地开展品牌战略的宣传教育,使全体职工牢固树立起了强烈的品牌意识。在承建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东海大桥、武汉天兴洲公铁两用长江大桥和青藏铁路中,坚持质量取胜和科技创新,重视和加强共性、前瞻性技术开发,真正做到在关键领域从技术到装备处于领先地位,起中心作用,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创出了良好的企业品牌。树立品牌形象, 提高品牌价值已成为领先企业的重要战略。为实现总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我们将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坚持观念创新、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制定品牌长远发展总体规划和具体实施方案,加大科技投入,加快人才培养,吸收消化世界最新科技成果,形成拥有著名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性技术,打造出更多的、技术含量高的、充分体现企业特色的中铁品牌,努力把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建成资本化、多元化、国际化和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国经营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