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车比亚迪F3外覆盖件全部使用宝钢材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2

香港新车比亚迪F3外覆盖件全部使用宝钢材

  宝钢汽车用钢市场又有新拓展,国内汽车行业生力军———香港比亚迪公司日前上市的F3新款车,整车外覆盖件全部使用了宝钢汽车板。该车也是比亚迪公司进军国内汽车行业推出的首款新车。

  比亚迪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的电池专业生产企业,2003年,该公司利用电池生产上的专业优势,打出了“绿色电动汽车”的大旗,通过并购进军国内汽车行业。F3是比亚迪今年推出的主打车型,在不久前举行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车展上,该车在参展的32款新车中脱颖而出,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新车大奖,被媒体誉为“中国的花冠”。

  比亚迪公司进入国内汽车行业以来,贸易分公司西部公司积极介入,主动根据其产品定位和用钢特点,为该公司提供合适的汽车用钢产品。去年底,比亚迪F3车型进入试模阶段,西部公司全程跟踪服务,大力在该车上推广使用宝钢汽车板,目前该车整车67个内外覆盖件都采用了宝钢材,试制料已达2000吨。

  同时,在宝钢分公司和宝钢股份销售中心的支持下,西部公司又积极向比亚迪公司推介1800汽车板产品,并组织技术专家与用户技术部门开展交流,详细介绍了1800产品知识,为用户做好产品切换准备工作,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