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乘用车居05年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榜首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2

东风日产乘用车居2005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榜首

  日前,世界著名的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 Asia Pacific(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05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东风日产以829的高分名列榜首,高出行业平均分值33分。

  该评测报告中指出,“东风日产在问题经历、使用者便利服务、服务后交车、服务质量、服务在场经历、服务顾问以及服务启动7个衡量因子中,均取得第一或第二的表现。日产在中国汽车市场设定了新的标杆。”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表示,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服务,一直是公司致力于提升市场品牌服务的工作目标。针对国内汽车用户对车辆维修服务普遍关心的问题,东风日产提出了“钻石关怀、为您承诺”的口号,庄重承诺让客户享受“质量安心、费用安心、修后安心、时间安心和紧急时安心”的五个安心服务,使服务内容明确到每个细节上。目前,该公司拥有4S店165家,网点遍布中国102个城市,预计到今年底将增至200家。

  据悉,J.D.Power Asia Pacific自2001年开始独立开展年度CSI调研,以衡量顾客在购车12-18个月后对中国市场授权经销商提供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2005年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28个品牌的调查地点是中国的18座主要城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