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思危考察三峡工程 勉励建设者提高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6

成思危考察三峡工程 勉励建设者提高管理水平

  2005年8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考察了三峡工程。

  成思危高度赞扬了广大三峡建设者为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对三峡建设者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再接再厉,保质按期完成各项任务。越是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越是要谨小慎微。二是总结经验。从工程施工、运行到环境保护都要进行细致的总结,特别要用科学的事实告诉人们,以前担心的问题,现在解决了。三是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虽然三峡工程现代化的水平很高,但是在技术上还是可以继续探索。这么大的工程,哪怕是提高千分之一,就会创造出更多的效益。四是多做贡献。三峡工程作为国家大型水利工程,培养了大批专家人才,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今后要为国家的水利事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三峡总公司总经理李永安陪同成思危考察了三峡工程左岸大坝坝顶、双线五级船闸集控室和三峡左岸电站中控室。陪同成思危考察三峡工程的还有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榕明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