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高票通过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6

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高票通过
流通股股东现场投票99.96%赞成

  8月12日下午,宝钢股份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审议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对方案进行现场投票表决。

  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宝钢股份董事长谢企华主持大会。部分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多家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中小股东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上,宝钢股份董事会秘书陈缨介绍了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有关情况。她说,在充分听取广大投资者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今年6月27日,宝钢股份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方案正式公布后,多数股东对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表示了理解和支持。

  在临时股东大会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审议过程中,UBS、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大众投资有限公司、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等机构投资者表示,宝钢股份除了拥有优秀的经营业绩以外,还非常重视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这是我们坚定持有宝钢股份股票的重要原因之一。此次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内容丰富,充分考虑了流通股股东的利益,特别是对分红的承诺更坚定了投资者和市场长期投资宝钢股份的信心,也充分显示了宝钢股份“股东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股东马先生在交流中说,自2000年进入股市以来,所持的股票除宝钢股以外全部亏损,而所持有的宝钢股不仅没有亏损而且还有赢利。股东王小姐说,按照宝钢股份的分红承诺,未来三年我如果不卖掉宝钢股的话,每年将有8%的收益,这比银行利率要高得多,证明投资宝钢股份没有错。众多流通股股东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支持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祝愿改革获得圆满成功,宝钢股份飘红上涨,让投资者长期分享宝钢股份的增长。谢企华在会上感谢投资者多年来对宝钢股份的高度信赖和坚定支持,并表示公司将以更稳健的成长、更优秀的业绩和良好的收益来回报投资者。

  出席临时股东大会的有75名流通股股东和股东授权代理人。经现场投票表决,流通股股东投赞成票的占99.96%,非流通股股东全票赞成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股东大会现场投票结果将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服务中心与网上投票结果合并后,于今天对外公布。

又讯: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最终投票获高票通过

  宝钢股份8月15日发布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经过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表决,宝钢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最终获得高票通过,同意票占总数的99.4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