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新皮卡高温高原试验队凯旋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7

东风新皮卡高温高原试验队凯旋

  8月12日,由5台东风新皮卡组成的高温高原试验队克服种种艰难险阻,圆满完成试验任务,凯旋抵汉。

  此次试验的皮卡为DFA1021GA东风新款柴油皮卡,配备了日产柴技术的大功率QD32T柴油发动机,是在日产原装D22皮卡白车身的基础上改进而成,采用日产的装配和制造标准,与D22共线生产,继承了D22皮卡高品质的传统,且具有比D22皮卡更高的性价比,外形也更优美。

  参加试验的车辆共有5台,单车里程达到15000余公里,车队途经新疆、青海、西藏、云南等地,足迹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在试验过程中,车队经常穿行在陡峭的山崖,遇到过沙尘暴、泥石流。面对恶劣的气候,参加试验的车辆和队员们征服了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试验任务。

  据悉,此次试验是东风公司“三高”(高温、高湿、高寒)试验开展以来单次试验时间最长,项目最完整的一次。对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冷启动性、冷却能力、空调性能等一系列项目都进行了测试。此次试验为东风新皮卡的上市提供了强有力的实践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